安顺拼团购房7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购房摇号时一组人多次中签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5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周丹昨日一早,市民陈女士兴冲冲去光谷一楼盘购房,可是没有摇到号,房子没买成。她意外发现,有两人摇到了最少5套房,她不知道是否遇到了房托。

陈女士介绍,一个多月前,她就看中了位于光谷东边的北大资源山水年华,也参加了认筹,得知要摇号购房。昨天上午9点摇号开始,她一直紧盯着屏幕看。陈女士发现,一组叫“陈×王××”的名字反复在中签名单中出现。

陈女士拍下的照片显示,这组名字最少出现了5次。记者看到,“陈×王××”的名字是以组合形式出现,但前面均还有一个序列号,号码全部不同。陈女士还说,“陈×”的名字还多次单独出现。

昨天的摇号中,陈女士最终没有中签,失去了购房资格。陈女士说,目前楼市很火,她听说了很多“房托”的传言,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遇到了房托。

对于陈女士的疑问,昨日下午,该楼盘售楼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摇号全程有公证处工作人员在场,绝无舞弊行为。名字前的数字,是认筹号码,摇号摇的就是认筹序列号。

该工作人员称,经查,“陈×王××”这组名字确实出现了多次,那是因为他们认筹了多套房屋。昨日开盘有2栋楼,共380套房源,而认筹人数远高于这个数字,因此才摇号购房,不可能也没必要用“房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