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1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2016贵阳·城市乐跑赛邀您一起快乐奔跑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4:56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2016年8月23日下午2时,贵阳万科在贵阳市奥体中心举办了贵阳·城市乐跑赛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运动发起者和主办者的万科,是首个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发文指导的单位。乐跑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是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2016贵阳·城市乐跑赛新闻发布会

今年贵阳城市乐跑赛将于9月2日在奥体中心举行。据介绍,全城约3000名白领报名参与,其中有来自建筑、医疗、金融等各类行业100余家企事业单位。比赛时间安排在工作日,旨在鼓励大家在工作日也运动起来,向白领和企业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企业文化。

各企业单位代表

“城市乐跑赛”的目的在“乐”而非“赛”,和大部分长跑赛事不同,城市乐跑赛,并不以追求速度为目的。城市乐跑赛立足城市,着眼都市白领,面向企业单位,旨在倡导企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呼吁白领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金秋时节,爽爽的贵阳也正值跑步的最佳季节。希望通过这个跑步嘉年华,向更多的市民传递健康生活正能量。

2015年贵阳·城市乐跑赛

每年城市乐跑赛的现场都是一片黄色的欢乐海洋,摇滚乐队、街舞表演、嘉年华互动城市乐跑赛不只是一场赛事,更是一场盛大的运动嘉年华,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参赛者在乐跑之余,也可以放肆地玩一把,共享欢乐。

作为一个全国性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城市乐跑赛吸引了越来越多不同行业的品牌加入到赛事的举办中来。今年贵阳城市乐跑赛除了由万科主办以外,同样注重员工健康的众多金融、媒体、健康业界企业还积极成为赛事支持单位,在乐跑现场还将为选手带来众多体验活动。

城市乐跑倡议书

跑步已经成为万科的一种文化,更是一种健康精神的回归。自王石到郁亮,从公司到社区,运动作为一种精神,已成为万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万科有约18000员工积极参与健康奔跑,希望通过乐跑赛的举办,号召更多的万科员工、其他企业、城市居民参与进来,发挥机构影响力,传播健康、快乐、友谊的正能量。万科始终相信,推动健康,传递快乐,是企业最大的公益,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

万科举办城市乐跑赛,不仅希望将运动中发散出的健康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市民,更希望人们以健康的身体和向上的心态迎接这座城市每一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