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2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投资买房赚不赚?这四点很关键

发布时间: 2016-09-01 11:20:26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52次浏览


股市动荡,楼市却一片大好,被股市狂虐的投资者终于看到了另外一个春天。那么问题来了,投资楼市就能?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是否定的。怎样投资买房,其实是有窍门的。

投资看政策,一定要听央妈的话

2015年绝对称得上是房地产的春天,公积金贷首付降至2成、二套房商业贷降至4成、营业税免征5改2,以及贷款门槛降低等重磅利好释放,为购房者创造了近年来较好的买房时机,买房成本降低,价值平稳增长。这个时候,正是出手好时机

投资看规划,政府指哪儿就投哪儿

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都不能看出一个现象,受房地产投资追捧的是伴随着政府规划的出台,政府指哪哪里就会火。就拿合肥(楼盘)来说,滨湖区作为政府重金打造的新型特区,是合肥未来当之无愧的核心地区,这里规划配置着城市最精粹的城市资源。 滨湖新区如今已经走到了第8个年头,滨湖新区的发展成为合肥南部最重要的板块,8年来,滨湖房价也成了合肥楼市的风向标。

投资看品牌,傍上大腕更可靠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讲,好品牌的背后是无数好口碑的累积,那么傍大腕就成为了相对明智的选择。对于开发商来说,盖房子是容易的。但建城却难得多,除了保障建筑的宜居美观外,更重要的是有实力为人们建造一座醇熟丰盈的生活场。有大牌做靠山,有大城做资本,房产投资的方向才能更加准确。

投资看产品,选对尖货很重要

当我们找准了大腕选对了项目,那么想要将来买下的房子好出手,下面就看看:怎么在里面选对好产品。除了产品业态,园林景观之外,与生活舒适度关系更密切的就莫过于户型了,客厅、主卧、次卧、卫生间、厨房等实用空间齐备,且尺度适中,投入成本小,都是投资的明智之选。

买房是懒人最佳的投资方式,相信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楼市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投资楼市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实地考察、长期规划,这样的胜算更大。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