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9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中山公馆 现房豪宅

发布时间: 2016-09-18 13:4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8次浏览


兴于繁华,止于喧哗,这是每一个城市中心人居价值发展的宿命。城市豪宅既有城市中心繁华的荣耀,又有城市的万盏霓虹私密,城市中心地段的豪宅让人们艳羡不已。

在期房销售盛行的今天,中山公馆且不说地段的性,单是现房发售这一点就极为难得。中山公馆,所见即所得。

看得见的繁华

中山公馆一街之隔便是12万平方米花果园购物中心、1.6万平方米永辉超市,楼下有4.5万平方米精品百货,周边还有北京八中、南明小学、社区医院、农贸市场等

看得见的美景

中山公馆背靠60万平方米兰香山公园,前临16万平方米花果园湿地公园,还打造7100平方米架空花园, 连绵翠绿的景观,与繁华热闹之间,构成了神奇的“反差美”,最大限度满足居者“游目骋怀”的心境与愿望。

看得见的品质

中山公馆342平方米户型不止于“大”、“豪”,在设计时,更考究居者享有尊贵的生活方式和品味,满足精英阶层的个人生活习惯甚至情趣爱好。

三重错层,四层空间,层层独立,互不打扰。双入户、双客厅、双主卧、双衣帽间等的设计,让居住空间尺度和品质各得其所,真正做到了面面俱到。

花果园中山公馆,实景现房发售,少量席位,先到先得。

抢购热线:0851-85599999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