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6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中心豪宅,最后臻罕席位

发布时间: 2016-09-22 10:3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9次浏览


花果园中山公馆,以其居繁华、享清幽的豪宅性,与突破传统豪宅的创新尺度和独创的产品特性,自面世以来,用轩昂业绩翘楚贵阳豪宅楼市。如今仅余最后20席,中心豪宅的臻罕席位,不容错失。

中心豪宅,繁华尽在

花果园中山公馆,盘踞城市中轴线——中山路,栖身主城中心,上至观山湖区,下达喷水池、大十字等传统商圈。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来去自如,更显从容。

近几年花果园的飞速发展,更奠定了中山公馆“我即是中心”的绝对优势。12万平方米花果园购物中心、1.6万平方米永辉超市仅一街之隔,脚下即是4.5万平方米精品百货,一城繁华咫尺左右,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双子塔隔街对望,高端商业聚合,完美匹配豪宅圈层

自然资源,独享奢逸生态版图

如今城市土地越发紧缺,想要在城市中心寻觅一片绿洲成为了一种奢侈,在这样寸土即寸金的城市中心,中山公馆却坐享着这样一块生态版图:前庭16万平方米花果园湿地公园,后院60万平方米兰香山公园。在中山公馆,推窗即是满屏绿境,鸟语花香更是生活常态。清晨的沿湖慢跑、傍晚树荫下的散步,抛开工作的烦恼,生活的琐碎,尽情放松身心,畅快吐纳绿氧,居住于此,便是最高的人居享受。

花果园中山公馆,342平方米奢适豪宅,实景现房仅5500元/平方米,最后20席,诚邀鉴赏。抢购热线:0851-85599999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