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7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房产查询 业务量激增

发布时间: 2016-12-03 09:51:3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房产时评

177次浏览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由于贵阳市公租房申请配租工作的开展,近期到贵阳市房产服务大厅申请查询“个人住房情况”的群众激增。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房屋产权监理处了解到,该处采取增设查询窗口等多项举措,保障市民顺利办理查询业务。

贵阳市于近期启动了1.34万套公租房配租报名申请工作,本批公租房涉及中坝、窦官、新庄、翁岩、杨慧、食品工业园等10余个项目,是自2011年贵阳实行“公廉并轨”以来公租房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一次。

近两周以来,到贵阳市房产服务大厅申请查询“个人住房情况”的市民激增,该中心二楼大厅日均发号量达650个,工作量是以往的四倍,各查询窗口工作人员每日工作至19点以后才能下班。

为保证群众顺利办理查询业务,贵阳市房屋产权监理处开展了多项保障工作:从相关科室抽调业务能手,将原有的5个查询窗口增加至10个,增加业务接待能力;同时制定专项方案增加业务接待能力,延长各个查询窗口的业务办理时间,当日发出的号当日全部办结,不让群众空等、白等。同时增设咨询窗口,分流接待咨询业务但不办理查询事宜的市民,提高各窗口工作效率。截至11月30日,市产权处共计接待5200余人次申请查询“个人住房情况”。

责任编辑: wx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