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8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沪昆高速车道被花安高速桥梁建设占用 车辆需借道通行

发布时间: 2016-12-03 10:04:41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9次浏览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者2日从安顺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小屯枢纽互通桥梁是在建的花安高速上的重要桥梁,现已到了最后完工的冲刺阶段,由于该桥梁施工需要占据沪昆高速路面,从12月1日至12月10日,G60沪昆高速K1949十650(昆明至贵阳方向)段通行的车辆必须借道K1949---K1949+650(贵阳至昆明方向)超车道通行,借道长共650米。10天后,将改为上行(贵阳至昆明方向)借道下行(昆明至贵阳方向),借道时间大约1个月。

为了确保花安高速小屯枢纽互通建设桥梁的顺利完工;施工道路安全、畅通。12月1日,安顺高速公路管理处联合高速交警、高速集团安顺营运中心、施工单位对施工路段的路面情况、车辆通行情况,施工点设置情况等能够预计的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制定了花安高速桥梁建设借道通行方案,明确施工现场应24有安全保畅人员在岗,且呼吁过住车辆在该路段行驶是,按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wx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