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2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金科董事何立为辞任 融创商羽、张强进入董事会

发布时间: 2016-12-03 10:57:2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4次浏览


金科股份12月1日披露,公司董事会11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何立为先生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原因,自愿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何立为辞去董事及相关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何立为上述辞职决定自辞职报告送到公司董事会时生效。何立为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立为直接持有公司股票300万股,根据相关规定,其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何立为曾先后在涪陵日报社、重庆日报社、重庆烟草工业集团工作,2006年9月起,曾先后担任金科集团无锡金科地产公司行政开发总监、集团总裁特别助理兼发展部总监、北京金科地产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湖南金科地产公司董事长等职务,2011年1月至2011年8月任原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1年9月至今,何立为任金科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其中2012年1月9日起任常务副总裁。

同于12月1日,金科股份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据此,商羽、张强成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商羽现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成渝区域公司总经理。2001年1月至2004年12月,任天津顺驰建设公司部门经理;2005年1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成渝区域公司总经理;2009年7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2015年9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执行总裁。

张强现任融创中国副总裁兼上海区域苏州公司总经理。2003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融创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2013年1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副总裁;2014年1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州公司总经理。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股份11月30日披露,融创旗下子公司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11日开始于二级市场买入金科股票,而另一子公司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则于11月16日进行增持。

责任编辑: wx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