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4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100个城市89个在降价 最高降价幅度达37%

发布时间: 2017-01-18 10:25:37

来源: 车COOL

分类: 其他楼讯

149次浏览


房价牵动着亿万百姓的心,都想知道房价什么时候会降下来。截止1月10日19时,小编统计了全国百城的房价,89个城市在降价,降价的最高幅度达37%。仅5个城市在上涨,6个城市持平。

进入2017年以来,房价一直处于低谷状态。原因在于观望的市民很多,还想房价再降。

关于房产的全国会议中明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济南、无锡、福州、成都等16个重点城市要把房价稳定在现有水平上,与2016年相比,不能上涨,只能下降!

目前来看这89个大中城市普遍存在估值过高的风险,其中深圳、厦门、合肥风险最突出。这些估值过高市场房价极有可能下跌,刚需族的购房机会来了!

现在的中小开发商日子并不好过,也许现在还没有什么问题。再过几个月后,资金一旦跟不上了,那房子只能大降价卖了。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