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0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打死都不要靠近广场!第6点说的太对了!

发布时间: 2017-01-18 10:34:36

来源: 房事儿观察室

分类: 行业动态

485次浏览


无论是初次买房,还是打算换套大点的房子;不管你选择市中心的二手房还是选择郊区的新房。所拥有的资金是一定的,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呢?

买房时打死都不要靠近广场!第6点说的太对了!

想十全十美不大可能,但买房观不能错,下面这6点建议购房者遵循。

第一、不要将所有的钱用于首付

确定了购房计划,就要准备一大笔资金。从买房定金到后期的装修入住,资金消耗是非常大的。初期的首付款是一个门槛,有钱人可能不在意这个,但对于刚需家庭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钱,很多人为了凑首付款不得倾尽所有家当。

如果你在这种情况下交了定金和首付款,可能会陷入骑虎难下的局面,后期的投入有可能捉襟见肘。无论你怎么算支付能力,也应该在可预见的收入水平下,将平时日常生活开支、子女教育费用扣除掉,还应准备一些钱应对偶尔的大额支出。

第二、不要仅考虑当前情况

有些人希望做房奴,但又不希望做20年甚至是30年的房奴,即使选择了30年的房贷,也会想方设法来缩减日常开支尽可能早还贷。其实这等于给自己现在的生活压力加码了,我们认为购房者完全没有必要这样。

我们在一开始就应该结合自己收入来确定合理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要对自己以后的收入增长有信心,房贷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更何况货币还在贬值呢!

第三、不要轻易下定金

没交钱,你是爷,交了钱,对方是爷,主动权随着定金的交付就转移了。很多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会被项目的各种促销手段吸引,没确定自己的真实需求,也没看清房子的优缺点就匆忙交了定金,还以为自己捡了便宜。殊不知,所有的便宜都来自于购房者,营销方案都是在保证项目合理利润比例的基础上确定的。

这些营销方案,有少部分可能真的是让利,但大部分都是戳中了购房者的痛点的假让利。仔细考察是必要的,不要轻易被优惠冲昏了头脑。

第四、什么是居住需求

居住需求是必须要考虑的,你买房子可能不是为了居住,但买你房子的人可能是为了居住,最终的购房者都是为了居住。

很多购房者买房时会考虑到各种配套,比如交易配套、医疗配套、交通配套等,这些配套自然对房子保值升值有支撑作用,但很多人恰恰忽略了房子居住这一核心功能,不好住的房子谁愿意买呢?

开发商在设计楼盘时,因为利润和各种成本会设计一些朝向不好,户型不佳的房子。好的户型,外墙方正,可利用面积高是必要的。

第五、小区物业

买二手房一般可以直接看出来,不过买新房就不一定了。我们能自己考察户型朝向和楼层,但物业是软配套,不易考察。

二手房考察物业比较简单,小区大门能否随遍出入,是否严格执行出入登记手续,小区内部的整洁程度都能反映物业服务水平。

新房物业考察起来比较麻烦,买房时要了解下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的关系。小开发商一般都是和第三方物业合作,大开发商有不少是自家旗下的物业,这种项目相对放心。

第六、尽可能避开广场区域

建议购房者避开内部的广场区域和临街的大广场,因为这里有可能成为噪音源,因为空旷场所有可能被用来跳广场舞,这可是过来人的经验。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