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3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地段才是检验价值的最高标准

永恒不变的黄金法则

发布时间: 2017-02-22 13:37:50

来源: 腾讯房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83次浏览


地段虽不是检验价值的唯一标准,但要说是最高标准,绝不为过。如今,创业的人谈的最多的话题是什么,那一定就是所选的写字楼地段如何,在城市里的知名度怎么样。近几年贵阳楼市发展尤为火热,写字楼犹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地开花,写字楼也有了一席之地。世界顶尖写字楼的第一价值要素就是对城市优势资源的绝对占有,也就是在地理位置上势必位于商业中心、城市中心、政务中心的重要节点。那句被房地产界奉做终极定律的老话:“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资源 唯中心地段

“地段本身就是资源,在城市中心土地资源愈发的时代,能够占据这些地段也就在商业地产开发上走在了前列。”资深业内人士表示。 在城市发展过程中,好地段的物业永远是升值的。在任何时候,房地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而城市主中心区域地段土地的性,注定了楼市投资的后期价值——物以稀为贵,所谓寸土寸金,主城区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将会带来的价值。贵旅大厦位于北京路安云路的交汇处,地处北京路的人民大会堂、贵州饭店旁,是当之无愧的好地段。作为贵州省人民大会堂配套二期工程重点项目,贵阳大多数政治会议都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贵旅大厦作为它的二期配套项目,其存在的价值不言而喻。

对一座城市而言,快捷的交通是极其重要的。而对于上班族来说,快捷的交通更显得尤为重要。1月10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正式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贵阳已经堵进排行榜 TOP10 了,位列第五名,贵阳堵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面对这样局面,快捷的交通就成了投资客首要考虑的因素,而上班族也会选择这样的地方上班。贵旅大厦交通四通八达,1、2、10、12、13、22、25、31、32、33、61、77、83、101、223号线换乘站与项目无缝连接,下楼即可乘坐轻轨,1号线预计今年年底即可开通,不管是上班还是出行都非常方便。告别贵阳拥堵的上班模式,开启你的快捷人生,让上班也能非常轻松。

高端配套 一站式上班新体验

高端配套开启高端上班模式,贵旅大厦作为人民大会堂的二期配套项目,其意义重大,许多政治会议,国际领导人会晤都将在这里举行,贵旅大厦拥有高端配套就显得极其重要。比如项目自身就有许多高端商业配套,47米宽景观大道、文化创意中心、企场、康体健身场、大型智能停车场、机关、学校、幼儿园等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基础设施多元供给提供一站式服务。绝对的高大上,在这里上班,给你不一样的上班体验。周边还有各种美食,像必胜客餐厅、猫咪咖啡、鲈鱼火锅、哈根达斯、百度烤肉,应有尽有,让你畅享在众多的美食当中,忘记上班时的辛苦。下班还可以去飞悦健身会所练一身马甲线,可以去电影院看看电影,买衣服逛超市,在老城区像这样的高端写字楼,贵旅大厦可谓首屈一指,快捷交通打造一站式上班体验,绝对是许多上班族梦寐以求的上班地点。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