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2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首创股份预中标又一海绵城市PPP项目 项目总投资将达16亿元

中标仓山龙津阳岐水系综合治理及运营维护PPP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2-23 11:22:37

来源: 新浪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7次浏览


2月22日,A股上市公司首创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仓山龙津阳岐水系综合治理及运营维护PPP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为福州海绵城市建设内容之一,包含了龙津阳岐和白湖亭2个流域片区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和后期的运营维护,预计总投资16亿元,特许经营期15年。

首创股份将通过河道内、外源污染控制、行洪能力的保持和提升、驳岸新建及改造、景观绿化、水体生态系统构建等手段,实现片区内13条河道的水系综合治理与海绵城市建设的有机结合。

公开资料显示,福州是海上丝绸之路门户,位于福建省东部的闽江下游及沿海地区,素有“海滨邹鲁”、“有福之州”的美誉,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辉煌历史的滨江滨海生态城市,同时也是全国第二批海绵城市试点。

首创股份方面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公司将积极投入生态“榕城”的建设,以“八位一体”的思路全面布局顶层设计;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污染源排查基础上,从化学平衡、物理平衡、总量平衡和资金平衡的角度通盘分析,分类诊断,确定工程实施策略;并充分挖掘福州的文化底蕴,提炼了“榕”树文化、“融”会贯通、包“容”万物的生态“榕城”文化理念。

据悉,该项目的落地将增强福州市河道防洪等级,确保防洪安全,并通过打造榕城新景,建设风景绿道和河滩栖息地,从而实现建设一个会呼吸的低环境影响的生态样板,同时对福州市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都有重要促进作用。

而此次成功中标福州仓山龙津阳岐水系综合治理及运营维护PPP项目,是首创股份首次进军福建省,也是固原海绵城市后,在全国性的试点海绵城市中的第二个项目。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