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3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你不得不看的首套房购房指南

发布时间: 2017-03-22 13:2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0次浏览


新春之际,许多的人踏上买房之路,有些购房者看准了就下手了,而更多购房者选择迷茫观望,特别是80、90后是首次买房,所以不知道该从何下手,更不知道要注意些什么。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整理出了几点首次买房必备指南,对照指南来选房准没错!刚需选房,算算荷包的预算是首要,有了关键词,买房才能快准恨。

一、只要低首付 可以不啃老

高房价,是中国购房者多年来的困扰,如果想要不啃老,低首付肯定是必备的。十几万、二十几万的首付拿不出,几万的首付肯定没问题吧,当然也有开发商充分理解刚需需求:低到主城6万首付+分期0利率,这么好开发商上哪儿找?

二、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薪的50%

房贷按揭的月还款额度太高,如果要勒紧裤腰带还月供,经后生活质量直线下降不值得。不如精打计算买套合适便宜点的房子,给自己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少到2000余元/月的房贷干不干?就做个快乐的“房奴”。

三、主城or郊区,多睡几由你选

让爱睡懒觉的80后、90后,每天6点起床公车倒地铁上班,每天花3在上下班的着实太痛苦。而且近期黑车时间多发,郊区安全性更需要考虑,自己考察清楚,别听开发商的。 》》低价主城房搜索

四、刚需买房也要考虑发展潜力

住大房子是好多人的理想,80后、90后青年置业,大多必会选择小户型,几年后,随着条件的改善,换大房也是可望的。所以,买房除了考虑自住,也要考虑投资价值,因为迟早我们要去住大房子的!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