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8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将实施“七大工程” 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17-03-27 14:24:32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1次浏览


今年,我市将实施推进“老校长下乡”试点工作等“七大工程”,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记者从3月24日举行的贵阳市教育关工委2017年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市教育关工委将继续强化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计划实施“七大工程”:推进“四爱四在·幸福校园”工程,帮助和指导各学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推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老校长下乡”试点工作、“工匠进校园”活动、“老校友回母校”活动、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工程,努力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提高,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

去年,市教育关工委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法制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祖国好·家乡美”主题活动,做好对困难学生、残障儿童、留守流动儿童、孤儿等关爱活动,共组织市级教育大讲堂13场,开展“五进”讲座126场,惠及家长约26000人;组织市级骨干教师21人次,分别到6所老校长帮扶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