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8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上半年地税减免近百亿元 同期增长近14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8-07 09:37:2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88次浏览


2017年上半年,贵州地税减免税规模达98.1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96亿元,为全年降成本预期目标的93.43%。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者从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贵州省地税局认真做好包含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落实在内的各项税收工作,努力服务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发展大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今年上半年,全省地税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474.95亿元,同口径增长17.46%,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60.96亿元,同口径增长18.4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1.13亿元,同口径增长18.34%。

截至6月底,全省地税系统共减免税收98.1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96亿元,为全年降成本预期目标(105亿元)的93.43%。从减免税上亿元的税种看,减免企业所得税74亿元,契税5.9亿元,增值税5.3亿元,个人所得税1.3亿元,耕地占用税6.3亿元,土地增值税3.8亿元。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