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9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贵阳北站让群众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发布时间: 2017-09-16 10:28:2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2次浏览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晏率队调研贵阳北站综合交通优化提升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乘客为中心,加快完善配套,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高效。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贵阳火车北站是集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是西南地区主要的客运集散中心,也是贵阳的城市窗口。陈晏一行首先来到车站二层落客平台,实地了解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一楼和二楼上下通行不畅、绕行较远等问题,听取车站管理、交通组织、秩序维护、规划设计情况汇报,与观山湖区、贵阳北站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他要求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方案,优化楼层间电梯、步梯设计,让群众进出更加方便。

随着贵广、沪昆高铁的开通,贵阳北站客运量与日俱增,进出站车流、人流不断加大,给周边路网带来巨大压力,交通拥堵时有发生。陈晏来到站东广场施工现场,查看路网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详细询问施工组织、路网优化情况。他指出,贵阳北站人流量较大,要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实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早日打通交通节点,畅通内外循环。随后他来到公交车、BRT、出租车换车点,实地查看进出站流程、标牌标识设置、公交线路安排,仔细了解车辆调配、交通组织、换乘方式等情况,强调要加强秩序管理,做好运力调度,优化接驳换乘方式,确保乘客换乘高效、出行快速,竭诚为广大乘客服务好。

陈晏在调研中强调,方便快捷的交通出行与市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加快构建便捷的交通网络,不断提高交通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快速度和最高标准抓好整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超前思考谋划,科学预估车站未来人流、车流,最大限度优化交通设计,提高通行能力,满足通行需求。要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司乘服务人员、窗口服务人员管理,做好票务服务、站务服务,让乘客出行舒心顺心。要完善功能配套,优化交通指引标识标牌,让交通换乘、旅客引导更加人性化。要优化交通组织,加强秩序管理,确保交通运行高效有序。要加强运输调度,做好人流高峰期、重大节假日运力调配,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通畅。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