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6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9-19 14:1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如今贵阳楼市,伴随着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加速,尤其是品牌房企的争相入住,选房子已开始由过去的地段、品牌、配套向户型过渡。配套可以完善,服务可以改进,唯有户型选定一次就是70年。如何挑选到心仪的户型?今天3带你看到好公寓。


好公寓第一步:告别呆板重复 自由生活万岁

时代在变,生活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生活的空间,三房、四房、两房,重复的空间,不变的风格,你对这样的生活厌倦了么?

好房子,要会变。百变空间,灵活切割组合,定制生活,方便;超高层高,告别低矮,定制超高客厅,宽敞大气,奢侈享受,大气;一楼卧室、厨房、卫生间,时尚会客休闲,多功能使用空间,洗衣、晾晒、储物……;二楼主卧、书房、衣帽间,雅致私人空间。


好公寓第二步:通风采光 上下通透

好的公寓,更需要好的环境,不然与租房的筒子楼何异?贵阳冬夏分明,好公寓更是要通风采光,才能享受到林城的美景。

因此好公寓必须要南北通透,在内空间对流,让整座房子灵动起来,无论是通风还是采光都能全天静享,无论楼上还是楼下都足够徜徉;在外,空间无阻隔,楼距适中,让阳光、清风自由出入,每时每刻风景都在变换;当然,好公寓视线更是不能阻挡,唯一可以遮掩窗扉的仅能是远处的湖光山色,近处的河流林木。


好公寓第三步:恒大滨河左岸即将盛大开盘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为恒大集团入黔10周年献礼钜作,即将盛大开盘。地处贵阳市观山湖区核心地带的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傍依观山湖公园、贵阳千亿商务中轴长岭南路、世纪城会展城醇熟商圈、地铁4号、S2号线双地铁交汇等,规划自建4.5万方风情商业、时尚社区会所等。

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买一层享两层。一楼,客厅、厨房、盥洗室、储物间,时尚公寓里,自己做潮流达人;二楼阔绰大卧室,衣帽间、书桌;时尚生活一样不少,甜蜜世界温暖的心底,VIP登记更可享受集团特批开盘85折特惠;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滨河美宅,VIP登记前2000名已满,2000-2500名享开盘89折,同步进行中。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