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8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贵阳恒大雅苑:一望山湖风雅事 三代同堂血脉情

恒大雅苑湖景三房 准现房收官特惠 清售5重好礼

发布时间: 2017-09-21 15:0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76次浏览


这些年在事业和家庭间的奔波忙碌让自己忽视了对父母亲的关心照顾。他们都已白发苍苍、垂垂老矣,一身的病根,再也没有了以前的神采。“养儿方知父母恩”,父母对我们的恩情只有用贵阳恒大雅苑湖景三房的舒适生活才能偿还十之一二。贵阳恒大雅苑湖景三房晴天阳光和煦暖人身心,下雨天雨水滋润沁人心田,入住这样的居住圣地,在儿孙绕堂的天伦之中,让父母安享晚年。

莫给人生留遗憾

台湾作家林清玄曾说过:“爱只能体会,难以描绘,再优美的文字也刻画不出父母爱的博大与宽广。”当父母迈不动蹒跚的脚步、满头染上斑白的头发的时候,当父母牙齿脱落、满脸爬上皱纹的时候……是不是该身为儿女的我们来照顾父母,让父母居住到一个环境宜人,适合他们养老的环境?贵阳恒大雅苑湖景三房就是这样的一所风景宜人房子。小区高达42%的绿化率带来全天候的清新空气,1500㎡的碧湖,期湖边是老人闲暇之余散心、锻炼的好去处。在他们还能享受生活的时候给予他们贵阳恒大雅苑湖景三房,不要让“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成为你我心里永远的痛!

 

给予父母幸福的晚年生活

对于很多老人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不过看着儿女事业有成、孙子健康成长,儿孙长伴膝下。贵阳恒大雅苑湖景三房,便是为了圆老人儿孙长伴的梦想、满足三代同堂的愿望,打造的精致三房。清晨在被父母可口的早餐注满力量,工作一天毫不费力,晚上在父母的唠叨声中慢慢进入梦乡。即使工作繁忙,孩子的教育、孩子的健康也不必担忧,有父母几十年的教育经验,完全可以给你提供有效的教育方法。

三房五重礼 准现房限时清售

贵阳恒大雅苑湖景三房,有着适合老年人的居住环境,有着能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儿孙之福的大三房,报答父母恩,便来入住吧。现在正值贵阳恒大雅苑清售的最后阶段有着“三房五重礼,准现房限时清售”的优惠活动,你还在等什么?

建面约127-133㎡典藏湖景准现房(含装修)

抢房热线:0851-86027222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