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1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玖珑湾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23 10:4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95次浏览


2017年9月22日,在都匀市风景优美、自然和谐的红牛大道与环城东路交界处,碧桂园·玖珑湾奠基仪式盛大举行。现场锣鼓喧天、鲜花簇拥、高朋满座,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奠基仪式出席的领导有:七星棚户区建设部陈书记、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黔南片区执行总裁周洁,德远集团董事长叶远树、都匀新德远总经理施从波、碧桂园·玖珑湾项目总经理胡学霁、贵州区域客户关系部副总经理卢欣宇等200余人。


碧桂园·玖珑湾项目总经理胡学霁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都匀市政府领导、媒体朋友及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信任和支持碧桂园集团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碧桂园集团深耕贵州,在贵州省各地州市实现“一城多碧”的发展战略。碧桂园·玖珑湾是碧桂园在黔南州的第6个项目,在都匀的第3个项目,致力于打造都匀市高居住品质别墅社区。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黔南片区执行总裁周洁和德远集团董事长叶远树共同为“醒狮点睛”。


最后,碧桂园·玖珑湾的主礼嘉宾共同为碧桂园·玖珑湾奠基培土。礼花漫天、礼炮齐鸣,将本次奠基仪式推向高潮。


各界精英人士,对碧桂园集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碧桂园都匀项目开发给予肯定,并希望碧桂园·玖珑湾早日落成,为都匀城市建设添姿加彩,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

七星湖畔,为都匀市民打造一个全新品质社区

碧桂园·玖珑湾地处贵州省都匀市区东北面,项目占地面积约196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地块紧邻城市主要干道,西侧是环城东路通往老城区东开发区和高铁站,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条件相当便利。 项目西南临都匀市核心商业圈,东侧连接都匀规划待建景区——七星湖。湖泊直接与地块连接部分400多米长,为项目提供了一流景观和绝佳休闲氛围。项目产品规划有约760㎡钻石别墅、约230㎡和190㎡双拼别墅、约260㎡、140㎡大平层洋房。项目自身带有英伦风情商业街、七重景观立体园林、无边际游泳池、射箭场等休闲娱乐配套,为都匀市民打造一个全新品质社区,让站在塔尖的领袖人士建一个属于他们的碧桂园好房子。

坚守匠心,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1992年成立以来,碧桂园为全球500多个城镇打造了近千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2015年,碧桂园集团迈入中国地产三强,并且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2016年,碧桂园正式启动科技小镇战略,贯彻绿色神态的高标准理念,产业聚焦全球优质科技产业资源,助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7年,碧桂园集团迈进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亚洲品牌100强,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碧桂园集团紧跟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步伐,坚守匠心,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