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1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深圳拟在14个路段新增公交专用道 增里程74.8公里

发布时间: 2017-09-23 11:37:27

来源: 深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0次浏览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2017年度深圳市公交专用道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按照该方案,拟在全市14个道路路段新增公交专用道,滨海大道和滨河大道将分别新增11公里和18.6公里的公交专用道。

据了解,此次拟新增的公交专用道主要分布在福田、南山、罗湖、宝安和龙岗5个区,新增设置总车道里程长达74.8公里。其中最长的位于福田区滨河大道,计划在红树林路至红岭路段设置18.6公里的公交专用道;其次为龙岗吉华路,将在东环二路至布龙路段设公交专用道,总长12.8公里。滨海大道上也要设置约11公里的公交专用道,分别位于侨城东路至红树林路段,以及沙河西路至侨城东路段。

拟新增设置公交专用道的路段还包括宝石南路(宝石西路-松白公路)、宝石西路(宝石南路-松白公路)、布沙路(中翠路-丹沙路)、环城北路(五和大道-坂雪岗大道)、平湖大街(平龙西路-凤安路)、春风路(东门南路-文锦南路)、宝安北路(梅园路-笋岗东路)、红岭路北行(深南大道-泥岗路)、嘉宾路(人民南路-东门北路)、红岗路(西环路-泥岗路)。此外,方案还透露,将删减57个交叉口公交专用进口道。

与此同时,方案拟调整8路段公交车道通行时间,对深南大道(新秀立交-文锦路)等8个路段的公交专用道进行管理时段优化。其中,罗湖区5处,福田区3处,管理时段为7:30-19:30。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