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2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湖北打造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首批将推1650套长租房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12:3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0次浏览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湖北省住建厅17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覆盖全省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实现规范化发展。

湖北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建设银行“新一代”核心系统技术优势,综合运用“互联网+房管+金融”的模式,集租赁交易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

建设银行副行长庞秀生说,平台安全等级高,房源真实,信息透明,向所有市场主体免费开放,预计省会武汉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在12月初上线,湖北其余地市州也将在年底前上线。

在金融服务方面,按照协议,建设银行将向湖北省租赁市场中的各个主体给予支持。一方面为住房租赁企业设立项目公司、增资扩股、并购重组、发行债券、资产证券化、REITS基金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另一方面,为承租住房消费群体提供支付租金融资等个人金融服务。

签约现场,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还与武汉市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卓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目前平台已选定位于武汉市的5个项目,首批将陆续推出1650套“CCB建融家园”长租房,满足大学生、外来务工者、科技人才、城市白领等不同群体的租房需求。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