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7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享自然 品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2-04 16:15:34

来源: 楼盘网吴燕

分类: 楼盘导购

612次浏览


拥有一个家,诚然不是拥有了一个人整个的世界,家之外的世界自有她的可爱和美丽。只是任世界怎样改变模样,历史怎样变得衰老,谁也无法淡漠对家的那种刻苦铭心的钟情与眷恋。不是吗?任你一次次远行启程时的兴奋怎么也比不过回家时那种归心似箭的焦渴与激动。拥有一个家,便是让人拥有了在这个世界上自我保护和完善的一道屏障。一个家庭真正的财富在于家庭成员之间的和美与人格健康。

乐湾国际城

推介理由:城市与自然亲近融合,国际化与原生态的完美融合,快节奏的时代下,一步到位的生活满足多数人的生活方式,享受自然大境品质生活,呼吸大自然氧吧。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最新动态:八周年匠心巨作“云栖谷”组团火热认筹中,果岭高层,户户供暖,约95-118㎡N+1高赠送户型,认筹额外送金条,退筹不退金

交通状况:乌当1路 月亮河站下车即是

物业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点此进入【乐湾国际城】楼盘最新详情 》》》》》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