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8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你30岁时还只有两套房

发布时间: 2018-01-12 15:48:4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网原创

303次浏览


你30岁时还只有两套房

生而为人,总有一个时刻告诉你:你很平凡,就算到30岁,也没活出想要的模样。

年龄越大,你越会发现,自己不过是个普通人。那么,你该如何接受这样的设定?

最好的办法,我想是:跨越它

如果你看过电影《芳华》,我想,你一定被刘峰的角色温暖过。

我也被深深打动。但打动我的,不是刘峰的善良,也不是他对于爱情的渴望,而是他云淡风轻的接受了自己是个普通人。

刘峰是战斗英雄,把胳膊留在了战场上。但在退伍后,他心甘情愿去做了一名送书的工人。就算遭遇联防队员的勒索,他也始终没有亮出身份。

换做其他人,多半做不到。生活的落差,会打翻他们内心的平衡木。但刘峰做到了,他活得“平静而温和,比多数人幸福”。

周国平有句话,曾经被很多人所赞同。

人生有三次成长,一是发现自己不再是世界的中心的时候,二是发现再怎么努力,也无能为力的时候,三是接受自己的平凡,并去享受平凡的时候。

年少的时候,你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你努力考取好点的大学,你拼命让自己优秀,你觉得自己注定与众不同。

毕业后,当你工作过五年,生活的担子,像潮水般向你涌来。你就会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并没有那种力拔千钧的能力。房贷、孩子上学的费用、增长缓慢的收入、职场的竞争,每一件事情,都可能让你疲于应对。

真正成熟的人,不会沮丧。他只会找到自身优势所在,然后,为它改变,让一天好过一天。

当你发现无能为力,接受自己的平凡,并去享受它的时候,这就已经是最大的不平凡。

最糟糕的生活,不是你30岁时,没有赚到一千万。

不是你非要等房价下降你才想到买房。

而是,你既没有健康的身体,也没有好的朋友,房价也没有下降,你更没有培养出一个懂事优秀的孩子。

平凡的生活中,我们有着自身的奋斗目标,有着美好的梦想,有着对未来家的憧憬。

我们都是普通人,30岁时才只有一套或两套房子。但明天强过昨天,就好。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最新动态:八周年匠心巨作“云栖谷”组团火热认筹中,果岭高层,户户供暖,约95-118㎡N+1高赠送户型,认筹额外送金条,退筹不退金

交通状况:乌当1路 月亮河站下车即是

物业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点此进入【乐湾国际城楼盘最新详情 》》》》》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