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8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领导调研时强调要推动现代服务业井喷式增长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02:3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6次浏览


原标题:高新区领导调研时强调,推动现代服务业井喷式增长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昌祥率队到家有购物公司开展深入调研,强调要紧扣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推动现代服务业井喷式增长,为高新区提档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支撑。

调研中,黄昌祥强调,现代服务业是高新区四大产业选择之一,要实现千亿级园区的打造,现代服务业一定要发挥重大支撑作用。要在抓工业的同时,把现代服务业抓好。要强化统筹调度,尽快摸清家底,建立调度平台,统筹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实现井喷式增长。要打造高新特色生产性现代服务业,向专业化和高端价值链延伸。要注重生活性现代服务业培育,不断向高品质转变,有效满足园区生活配套需求,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系统谋划推进一批优质商业项目建成投运。

黄昌祥要求,要推动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构建,围绕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等方面营造浓厚发展氛围,提升经济效益和质量。着力重点培育现代服务业企业。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强化领导,严格责任分解,明确专人负责,并纳入绩效考核。针对企业提出的物流、招商、营销、土地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