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3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T1航站楼为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21:3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7次浏览


原标题:贵阳机场T1航站楼今日启用,西部5家航空公司航班入驻

昨日,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获悉,T1航站楼扩改工程将在今日正式启用。据悉,启用后的T1航站楼将作为独立航站楼,与T2航站楼同时运行,在春运来临之际全面开放。

据了解,当日起,多彩、华夏、九元、春秋以及西部5家航空公司航班调整至T1航楼站进出港,乘客需前往1号航站楼航站的2号或4号门进入候机大厅办理乘机手续,接机的旅客由T1一楼3号门和5号门进入进港大厅接机。而原2号航站楼将不在办理这五家航空公司的乘机手续。

整个T1航站楼的建筑面积是8万平方米,设置8个安检通道,16个值机柜台,4个行李专办,15个登机口。据悉,T1国内区域的设计吞吐量是526万人次,包括国际区域设计吞吐量可达 600万人次。按照目前多彩,华夏等五家航空公司转到T1投运后,每日的航班架次大约有90余班架次,每年大概360万人次能在T1国内出港。

“T1航站楼启用后,我们的国内出港航班就由之前的一个检查区域变成两个检查区域。这样就可以把旅客进行有效分流,两个区域安检同时运行,我们的保障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据贵阳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副经理杨徐丽介绍,春运马上到来,这次T1航站楼的启用为春运保障提前做了准备。按照年旅客达600万人次的吞吐量来分析,今年春运期间的客流量较往年将会更大,所以启用T1将可以大大缓解T2的保障压力。为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