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2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归心生活 温情延续

发布时间: 2018-01-23 15:29:59

来源: 楼盘网吴燕

分类: 本网原创

1554次浏览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归心,有生活,有家,有知己,从而让生活回归本源,归得了家,放得了心,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最初的怦然心动。

<<电子情书>>里有这样一句话:“一起喝咖啡,喝酒,吃晚餐,看电影怎么样?在我们活着的时间里,一直一直。”

生活中,我们从来都不嫌陪伴多,冬天太冷,坐在一起看电影,就是最温暖的事。春节将来,能一起吃团圆饭,就是幸福。

当你还想着吃什么的时候,父母早已为你准备好你最爱吃的可乐鸡翅,还有红红烧肉,是因为有家,更因为有家人的陪伴。

喧嚣的城市中,万家灯火,万千城市没有一处是你的家,太孤独了,生活不该这般冷漠,于是你下决心要拥有一个家,你也是万家灯火之一。家之所以温暖,离不开小区生活服务配套,离不开我们对家人的呵护陪伴。

推荐理由:真诚的体验生活,认真感受生活带给你的一切。在普天中央国际,收获无限精彩,生活温情无限延续。

项目简介:中国普天▪中央国际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最新动态:缤纷【智谷】新组团,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500元/㎡。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点此进入【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