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9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贵州金科专场招聘会1月27日美好启航

2018年贵州金科专场招聘会1月27日美好启航

发布时间: 2018-01-26 11:0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22次浏览


原标题:【你的雄图 我的霸业】

1月27日,贵州金科“你的雄图 我的霸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即将在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盛大举行。据贵州金科的HR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面向全贵州及川渝地产界各岗位的一次大型集中招聘,共提供岗位39个,人才需求120多人,涉及到项目全过程运营、发展、开发、营销、工程、人力、财务等多个板块的工作内容。

金科是一个迟到的品牌开发商,大本营在重庆,长期以来,都是重庆的地产一哥,而对贵阳而言,金科相比于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等诸多房企,对贵阳市民来说却比较陌生,但是,金科对于业内以及已经进驻的城市来说,却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自1998年在重庆诞生以来,历经20年磨砺,如今已是中国房地产品牌10强,通过多年的发展,开发项目早已遍及全国50多个一、二、三线城市。


对于品质的苛求,对于服务的精细,造就了金科对于人才的严格要求。而这种严格要求,又成就了千亿房企这样一个可供员工不断进步成长的大平台。金科集团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企业500强等荣誉,稳居全国大牌地产行列。金科集团在迅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各界精英不断的提供着跻身大平台、更快实现人生目标的机会。


金科开启大贵州时代:

2013年,金科进驻遵义,以3000亩(规划中)欧洲生活小镇—金科·中央公园城,揭幕遵义品质人居时代,让金科洋房家喻户晓,有口皆碑;雄踞新蒲经贸核心区的金科.新蒲天都,则以约10万方的恢弘商业体量,成就城市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休闲首选目的地;

2017年,金科来到贵阳,首发诚意之作—金科.集美阳光惊艳呈现。在深刻领悟贵阳城市自然人文和人居风俗的基础上,金科竭诚为贵阳人民产品、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打造城市霓虹与静雅园林和谐相融的人居典范。

2018年,金科将全面加速企业在贵州的发展步伐,立足贵阳、遵义、深耕贵州,以“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名字,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为美好贵州做更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元/㎡

楼盘地址:平坝县东门桥原平坝一中老校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