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7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白云区首批诚信居民获无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33:5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4次浏览


原标题:白云区首批诚信居民获无抵押贷款

白云区推进“大数据+大诚信”工程建设中,“诚信天下——好人贷”普惠金融守信激励产品于今年元旦正式上线运行。截至目前,该区首批6名星级诚信居民通过“诚信天下”手机云平台获批“好人贷”无抵押现金贷款,累计贷款金额达70万元。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白云区以“诚信森林”和“大数据+大诚信”建设为载体,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发了“诚信天下”白云信用云平台,为全区18万18岁以上的居民建立了电子信用档案。为了激励守信惩戒失信,该区还为星级诚信居民推出了50余条联合激励措施,在全区形成“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社会氛围。

作为专门针对白云区星级诚信居民提供的守信联合激励措施之一,“诚信天下——好人贷”普惠金融联合激励产品,由白云区诚信办、信用办联合贵州诚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网银行联合推出,这也是贵州省内第一支通过大数据综合信用评价向个人提供无抵押贷款的普惠金融产品。

白云区星级诚信居民可以通过白云“诚信天下”手机云平台,借助信用云平台的积分管理系统和银行征信风控管理系统双重线上评估,几内即可申请到500元-100万元额度不等的无抵押现金贷款,而且贷款居民的诚信星级越高,利率越低,贷款期限也越长。在还款方面,该贷款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实行零手续费。

今年元旦正式上线以来,白云区累计已有12名诚信居民通过“诚信天下”白云手机云平台申请了“好人贷”普惠金融联合激励产品,截至目前,已获批6人,贷款金额达70万元。“好人贷”项目的顺利落地,标志着白云区个人守信联合激励措施中的普惠金融产品正式成型,白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又有实质性推进。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