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1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北京二手房价同比降4.6%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25:51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4次浏览


原标题:北京2月二手房价同比降4.6% 同比降幅居70城首位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2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0.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4.6%,同比降幅居70城首位。

北京二手房市场较一年前已大幅降温。据中介机构数据统计,2月全市二手住宅约网签7361套,环比下降3成,同比下降近4成,这一网签量在过去一年中处于较低水平。

随着房价的回落,部分购房需求开始理性回归,交易量的明显下滑也使得想要出手的业主调低了价格,议价空间明显增大,调控效果显著。业内分析,未来北京二手房市场将基本延续交易量趋稳并缓慢复苏、交易价格稳中有降的趋势。

北京新房市场的交易量目前也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从2月成交情况看,新房市场的户型、面积、价格结构向中小户型、低价位偏移。统计局价格数据显示,2月份,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价格降幅最明显,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1.3%。新房市场正逐步回归居住属性,进入稳定健康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