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1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安顺西秀区:182名摩托车驾员交通违法被严查

发布时间: 2018-03-23 15:27:1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60次浏览


为净化安顺市西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肃清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保障辖区群众安全、畅通出。近期,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在城区持续开展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在黄果树大街、中华东路、塔山东路、虹山湖路等城区主干道设置卡点,对过往的摩托车进行检查,严查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骑乘多人和闯停止线等道路交通违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打击态度严压摩托车违法高发态势。

民警们采取处罚与宣传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在对摩托车违法驾驶人进行处罚的同时,宣传”任性骑行“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通过讲解发生在身边的摩托车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让摩托车驾驶人们真正意识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违法的发生。

经过两周的连续整治,共有182名摩托车驾驶人因为交通违法被现场处罚,10台违法摩托车被依法扣留,辖区内摩托车违法乱象明显减少。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