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5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工行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已延长至70周岁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01: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8次浏览


原标题:工行证实: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已延长至70周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同时,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仍然是30年,没有改变。

举例来说:如果一位50岁的购房人在北京购房,那么按照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计算,这位购房人购买首套房最长可申请25年贷款,而此前最长贷款年限为20年。此次放宽最高年龄后,70周岁的首套房购房人在满足相关条件后,亦可申请5年期住房贷款。

工行相关负责人19日对中新社记者表示,此举是为适应中国人口发展趋势,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尤其是中年以上居民的住房改善性需求,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

根据中国央行数据,截至今年3月末,中国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34.14万亿元,同比增长两成,其中一季度就增加1.9万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2.8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亦增长两成。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2017年实现净利润287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总量为全球银行业之最。近年来,工行在住房贷款政策上,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支持去库存,合理满足首套和改善型住房需求。(完)

精彩回顾

西城广内23处“微提升”项目年内完成

长租公寓靠“租金差”赚不了钱

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多指标下滑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