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9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约7亿元,华中师大一附中白云校区或将动工!

发布时间: 2018-07-07 12:04:08

来源: 网易房产贵阳

分类: 行业动态

3497次浏览


房产讯 日前,据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消息,“华中师大一附中白云校区建设项目”已纳入招商项目库;据悉,教学场所总投资约7亿元,将建设90个班的中学。

据悉,项目拟招华中师大一附中入驻办学,组建贵阳分校,华中师大一附中派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入驻。教学场所总投资约7亿元,将租用工投公司建设的教学场所。学校预计共90个班(初中42班,高中48班),可容纳4000名以上学生就学。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9日,华中师大一附中党委书记王忠就曾率考察团赴白云区进行考察,与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杰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王忠确定将与白云区“共同推进区校合作办学工作”。

今年1月24日,华中师大一附中与白云区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白云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签约仪式上,华中师大一附中校长周鹏程、白云区政府副区长王庆玲、白云工投嘉成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宇涛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1月26日,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主持召开华中师大一附中白云嘉禾学校项目建设第一次调度会,就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作出了详细工作部署。会上,杨明晋要求,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限,确保按时完成平场和主体工程施工等重要工作,并指出,要以明年9月1日正式招生为节点,立即倒排时间表,细化工作方案,抓好项目建设进度。

3月1日,华中师大一附中高新白云嘉禾学校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会议对四家参与高新白云嘉禾学校项目规划方案进行评选,最终,得分最高的贵州省建筑设计院方案入选。据报道,项目即将启动建设。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