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5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安顺:图书馆启动2018 “悦在市图·快乐暑假”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14:09:37

来源: 安顺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0次浏览


7月9日下午,市图书馆举行2018“悦在市图·快乐暑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的200多名读者参与。活动持续至8月27日,将在两个月的暑期开展58场丰富多彩的公益文化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陪伴小读者们度过一个书香假期。

启动仪式上,市图书馆的文化志愿者精心编排,分别呈现了小钟琴、童声诵古韵、英语亲子故事、机器达人秀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的小读者的阵阵掌声。通过互动式、启发式的绘本导读,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授书本常识,带领孩子们认识新鲜事物,激发了他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在活动的过程中,小读者们学会了团队协作,不仅促进思维发展,提升审美水平,还培养了耐心细致的好性情。

许多家长表示,并不是第一次和孩子来参加市图书馆的假期活动。“我家孩子平时比较喜欢看书,也积极参加市图书馆的暑假活动,这样的活动非常正面、积极,不仅有很好的亲子氛围,丰富了孩子暑假的课余生活,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增长了知识。”家长关剑锋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了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安顺,“悦在市图”是近年来市图书馆针对未成年读者精心打造的优秀活动品牌,是中小学生学习知识文化的“第二课堂”。此次暑期,将通过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活动,让阅读充实全市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西秀区普定路与二环路交汇处(安顺花鸟市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8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