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7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安顺:领导调研全市茶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07:21

来源: 安顺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2次浏览


近日,市委副书记吴刚平率调研组到相关县区,调研全市茶产业发展情况。

吴刚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坝区天龙镇高山云雾茶场、飞虎山生态农业观光园、十字乡上坝茶场,普定县穿洞街道办事处久茗茶业和萌春茶业的种植基地、猫洞乡轿西合作社和绿缘茶业合作社茶场、化处镇古茶树群、茶产业生产基地、朵贝云茶民宿等地,详细查看了茶叶长势、生产流程,并就全市茶产业发展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与相关县区、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制茶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详细听取汇报后,吴刚平对全市茶产业发展情况,及各部门助力茶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安顺茶产业历史悠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发展茶叶产业大有可为,要做好做实做优这个特色优势产业,发挥好茶产业在促农增收、助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加快宜茶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步伐,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吴刚平强调,要扩大规模,统筹做好科学规划,优化茶叶生产区域布局,注重向宜茶深度贫困地区倾斜,打造一批基础设施完善、品种结构合理、良种良法配套、标准化管理的绿色、生态、高效茶叶生产基地;要强化品牌,鼓励支持政府、协会与企业等以地理标志认证、绿色、有机认证等为抓手,打造高端茶叶知名品牌,加强现有区域公用品牌保护和建设,进一步提升瀑布、朵贝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要打造标准,在现有标准基础上,针对安顺茶叶特征,完善茶叶生产技术标准,加快茶叶标准化体系建设,对茶叶种植、管理、采摘、加工、包装、贮运等环节进行规范,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要深度融合,大力推动茶产业与休闲、旅游、养生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探索打造一批茶叶康养基地和特色小镇、村,实现茶旅融合;要抓实联结,积极引导各类茶产业园区、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能人大户等通过股份联结、租赁联结、订单联结、劳务雇佣等方式,构建贫困户与茶产业经营主体的紧密利益联结,多途径带动宜茶贫困户增收脱贫。

市农委、市茶办相关负责人,相关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西秀区普定路与二环路交汇处(安顺花鸟市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8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