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1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中瑞国际三重园林景观体系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1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47次浏览


中瑞国际】:价格待定,三重园林景观体系,多重人生享受

项目简介:中瑞国际三重园林景观体系,多重人生享受。100亩城市山体公园,5000平米城市休闲广场。10000平米世界级欧陆园林。西航大道 引领时尚风貌,安顺西城,一个集大交通、大商贸、大居住区为一体的新中心城区正在崛起,项目正出去城市核心地位,位于开发区中轴大道西航路,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安顺机场、安顺二环、与黄果树大街比邻,这里交通还十分便利,高铁站、新体育馆、多彩万象旅游城分布其间,商业网络密布。  中瑞国际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简欧风格设计,巧妙融合了古典主义与后现代主义的设计精髓。略带咖啡色彩的建筑基座与典雅高贵的雅黄立面搭配得相得益彰。无论是建筑也好,生活也罢,唯有高雅的建筑艺术,完美的设计理念,才能保证中瑞国际的品味。

中瑞国际园林也别具一格,中庭景观 园林独到设计,充分吸取欧式景观的精华,建筑小山、休憩凉亭、水景步廊,一应俱全。登高而望,亭、台、楼、阁、辉映眼底,山、草、树、木、相 得益彰。另外,中瑞国际还配有5000平米左右的城市休闲广场,依傍100亩的山体公园,充分满足您晨练、散步、休闲的高要求。无论老人孩子,将生活与享 受完美结合,展现独到的建筑魅力。

交通状况:公交8路、9路、10路、11路、12路、14路、15路、17路、18路等

售楼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航大道132号

中瑞国际

售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顺市西航大道132号(原派力门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95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