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7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影响 合肥房贷个贷均拉“紧”报

发布时间: 2011-04-23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国内动态

2756次浏览


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影响,成都、广州、乐山、武汉等地的多家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不再放款。记者从合肥多家银行了解到,个别商业银行已经暂停房贷业务,部分还办理房贷业务的银行,也只支持合作楼盘的申请,日渐的贷款资源使银行的个人消费贷款也“扎紧出口”。

记者从兴业银行了解到,该行现在已不接受新的买房贷款业务。 “我们是迫于资金受限,并不是主动想停。”兴业银行长江路支行的一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现在各商业银行的情况都差不多,存款准备金率达到20.5%的高位,每个客户经理头上都顶着吸收存款的压力。银行需要资金配比,只有收到一笔还款或者新的存款,才可能发放贷款。“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房贷已经不做了。 ”

另一家商业银行元一支行的客户经理也透露,该支行已不接受任何开发商的申请,也就是说,没有合作的楼盘,更不会有房贷业务。

此前相当长时间内颇受银行大力推动的个人消费贷款,在信贷持续紧缩的情况下,也开始出现“降温”苗头。记者了解到,除工农中建四大行外,其他的商业银行不是暂停办理个人消费贷款,就是提高个人消费贷利率。

“现在,个人消费类贷款基本处于暂停状态,个人经营性贷款依然可以办理,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 ”兴业银行长江路支行的一客户经理对记者表示,贷款利率水平更高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依然受银行垂青,但是放款时间则要看银行额度,不能得到保证。 “现在个人消费类的贷款还可以接受申请,但是利率有所提高,利率水平达到9%左右。招商银行经开区支行的客户经理对记者说。

据民生银行总行内部人士称,股份制银行信贷资源紧张的问题正在日益凸显,各家银行不同程度的“紧缩”政策均已出现,贷存比指标“压身”,银行未来在信贷资源的投放方向上将更趋小心翼翼,在有限的额度中,银行自然会把资金用到获得利润更高的领域里。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