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4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贵阳携9宗土地参展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7:4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次浏览


2016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于8月23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储备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吸引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经济实力的投资商到贵阳投资兴业,今年的城市土地展,贵阳准备了9宗地块积极参展。

 

已连续举办11届的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土地、项目博览会,也是涉及土地、资本、技术等地产全行业领域资源的专业博览会。今年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储备中心高度重视城市土地展的土地推介招商工作,围绕“数据贵阳”、“生态贵阳”、“经济贵阳”、“规划贵阳”等主题对快速发展中的贵阳进行全面推介,同时从市场供需、产品库存、等方面对贵阳市房地产开发价值进行分析。

在今年的城市土地展上,贵阳对9宗地块进行了集中推介,推介地块总面积约3698亩,其中南明区推介的两宗地位分别位于体育路和红岩村;乌当区推介的两宗地块分别位于东风镇和水田镇;花溪区推介的三宗地块分别位于清溪社区、溪北社区和孟关乡;观山湖区推介的一宗地块位于火车北站;白云区推介的一宗地块位于氧化铝片区,该地块也是此次推介的全部地块中最大的一宗,总面积达到1647亩。

据了解,今年的城市土地展依托新型城镇化发展大背景,以“城镇化,运营中国未来十年”为主题,为全国主流城市实现土地供应社交平台。

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储备中心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携地参展,2015年在城市土地展上推介的6宗地块受到了品牌投资商的高度关注,其中包括美的地产贵州公司以21亿元摘得的花溪奶牛场地块,由该地块规划打造的低密度高端居住社区美的国宾府将在近期开盘面市。

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除贵阳外,今年的土地展还有上海、天津、重庆、合肥、南京、兰州、哈尔滨、珠海、苏州等热点城市携地参展。参与城市土地展,一方面有机会对优质地块进行集中推介,获取品牌房企投资意向,有效提升土地投资效率,另一方面便于将城市的总体形象、规划蓝图、招商计划进行集中展示,体现城市投资价值,进而拉动城市经济、旅游产业和土地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