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1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投资现在更是投资未来

发布时间: 2016-09-12 14:2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01次浏览


过去,很多投资者都达成了一个共识:投资不争朝夕,更看重未来潜景。

如今的投资市场失败案例比比皆是,在没有良好的市场氛围、优越的中心地段优势、领先的运营模式、强大的品牌后盾之下,很多投资者退而求其次,选择市场上不成熟的房地产投资产品。这不仅没有投资保障,也可能导致后期运营血本无归,而选择成熟稳当的投资产品才能把握现在,赢领未来。

贵阳甲级写字楼的供应大多集中在观山湖区,由于城市不段扩张,传统核心区域土地价格不段飙升,核心价值尤为凸显,为了城市商务发展品,无论从租金收益、土地溢价、物业升值等各方面衡量,未来升值潜力高于其它区域写字楼项目。因此,位于花果园片区的写字楼极具投资价值。与此同时,实得单价5800元/㎡的价格也远远低于两城区主流写字楼均价13000元/㎡,相当于半价投资,现在投资正是时机。

花果园家装家具展示中心,繁华已成,并且是该区域内唯一的家具家装专业卖场,整个花果园住宅14.6万户,商业、写字楼、公寓上百万方,家具家装市场需求轻松上百亿,拥有庞大的市场需求,并且在未来也承载了区域内的翻新换代使命,潜力无可限量。

投资热线0851-8559 9999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