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8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奢华, 未尝不是一种简约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00:59

来源: 楼盘网吴燕

分类: 本网原创

1156次浏览


这里没有一寸土地显得多余,没有一方角落显得杂乱。这里有的,是一方精妙舒适的设计,是精湛的工艺所呈现的细节,更是对每一位购房者的精心布局与放心选择。

每次回家,都温暖了下一次出发

最近微信支付平台广告又一次打动众人,春节即将来临,你准备好回家陪伴家人了吗?我们总是为了生活的另一种状态而拼命挣扎,也总是给自己定下一个看似长远且需要经历磨练懂的目标。更可怕的是我们所坚持的事,于家人而言这是一个漫长又不可阻挡的事,他们等了多少夜晚,终不敢开口想见你,于是你终于回家,于是你还是没有发现陪伴对他们多重要,哪怕是回到家,你还是沉浸在你的生活圈里,害怕打扰你,所以他们选择了一次次走开。父母用尽一生养育我们,在我们逐渐成长踏上自己人生旅途之际时,白发早已呈现在两鬓,而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不管在外遇到多么不顺心的事,只要回到家一切都不是事了。在家的工作就是休息,为下一次出发积蓄满满的能量。因为有家,在外一个人家人是我最大的底气,是我最厚实的肩膀。

我想有顿热乎的午餐,

吃下去能温暖一整天。

严寒酷暑,最冷不过在外工作不顺你还要咬牙告诉自己没事,挺过去。想家吗?这种时候,天气那么冷,只想吃一碗奶奶做的面,妈妈包的饺子,然后暖和一整天。

在这个充满精上追求的年代,渴望自己的住所奢华又不失文雅,宽阔而又不失精致,同时还需要简单大方,你有再多的要求,普天中央国际也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有家有温度,有繁华更有态度。

最新动态:缤纷【智谷】新组团,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500/㎡。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230871


》》》点此进入【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