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1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贵阳始发普列 全部披上“绿装”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42:39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0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经过3年多的努力,贵阳铁路的普速列车“换绿工程”于日前结束,10多对列车共1000多节车厢已经全部“换装”成绿色。

“这次换绿工程根据铁路总公司的统一安排实施,于2014年下半年启动,今年年初结束,历时3年多,主要是把普速列车的车体颜色从此前的红色、白蓝色和蓝白色,统一重新涂刷为绿色。”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辆段相关人士介绍,纳入换绿改造的普速列车都是贵阳客运段担当乘务的贵阳始发列车,共涉及1038辆(节)车厢,其中“红改绿”861辆,“白改绿”131辆,“蓝改绿”46辆。由于“换绿工程”是逐步推进,在改造的3年中,很多红色、白蓝色、蓝白色车厢仍在使用,不少列车的编组中出现了绿、红、蓝车厢混编的现象。

今后,贵州旅客列车只有两种颜色:普速列车的橄榄绿和高铁动车组的白色。 常坐火车的旅客王林说,绿色作为普速列车的统一色调,具有简洁、庄重、环保、柔和的视觉效果,让大家找回了记忆中的那份乘坐“绿皮车”的亲切而温暖的感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