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6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安顺:在中国·贵阳 国际特色农交会上成功签约6.2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03:49

来源: 安顺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5次浏览


2018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于8月9日至1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8月16日,记者从市农委获悉,在此次农交会上,普定县人民政府与贵州普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贵州两万吨茶叶精深加工项目;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与青岛红星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辣椒种植和辣椒油树脂萃取项目,两个签约项目投资金额6.2亿元。

此次农交会以“贵山贵水出山珍·优质高效兴乡村”为主题,交易会展场面积约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600家,集中宣传展示了我省多种类型的绿色、特色、优质的农产品及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我市展团以展示名优特农产品为媒介,组织35家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100余种安顺特色农产品参展,重点展示了安顺山地现代高效农业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前景,并通过开展专场推介、经贸洽谈等活动多方寻求交流合作。在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上,镇宁自治县良田平台公司上台进行推介,并与北京客商达成直供协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推介效果。

展会期间,我市展区共接待11万余人次。1号馆政府特装展区的苗干妈系列食品、蜂蜜产品、老嬢嬢系列调味品、紫王葡萄、黄金梨、镇宁波波糖、鲜花饼、金刺梨系列产品;“三品一标”展区的柳江鸡蛋、昊禹优质大米、名优茶叶;产业扶贫展区的镇宁红心火龙果、百香果、红芯红薯等产品,销售额共计达22余万元,并与70多家经销商开展了业务洽谈,共达成30多项合作协议。

在农交会上,我市参展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主动学习其他省内外大型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的管理及营销经验。充分认识到农交会在提升农产品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拓展购销渠道、交流经营管理经验的巨大意义和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80元/㎡

楼盘地址:平坝县东门桥原平坝一中老校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6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