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5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价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排倒数第三

发布时间: 2016-10-18 09:57:3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417次浏览


每天都在抱怨房价太贵买不起,可实际上贵阳房价在我国31个省会城市中来说已经不算贵了,其实何止是不算贵,对比起来简直就便宜到爆,因为贵阳房价排倒数第三!

看下面这张9月份省会城市住宅房价排行就知道,北京的房价已经突破了5万大关,12个城市也已上万,而贵阳倒数第三,房价在6千左右,这是个啥概念啊!也就是说,买一套相同面积的房子,在北京买一套房子的价格可以在我们贵阳买8套,这个差距简直惊人!

看到这里其实心里真是挺激动的,可细想下来,我激动个啥劲,和我有关吗?

贵阳房价就算倒数也都6千了,要知道像我们这种刚出来工作的人来说,每月拿着三四千的工资,就算每天省吃俭用,每个月撑死也就能存上两千,更何况我们现在还不是能存的住钱的年纪;如果没有父母的资助,我们至少得存上七八年才能攒够一套房子的首付,在那之后还要为每月按时交贷款而苦恼,基本上几十年的奋斗都只为了一套房子。所以就算房价排倒数,还是有很多因素让我们买不起房子。

想到这些我顿时就泄气了,但贵阳怎么说也是省会城市,经济旅游快速发展,对外的知名度也不断在提升,对我们而言难以承担的房价,在那些已经足够具备经济能力的人眼里,这就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所以说房价再便宜也是别人的,虽然很想立马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奈何有心无力,现在唯有努力工作赚钱,争取早日能攒够首付的钱;而现在可以买得起房的人,对你来说房价应该不算贵了吧,你会选择马上买房吗?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