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9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畅享世界杯 颢郡2018世界杯美食节啤酒节活动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3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53次浏览


激情无国界!2018年的夏季世界杯在俄罗斯拉开帷幕,这个足球盛宴有着疯狂的魔力,让全世界的人们为之激动和狂欢,2018年的夏天将注定是一个最“燃”的夏季。

世界杯来了,你在哪疯狂呢?6月30日,以“畅享世界杯”为主题的美食节啤酒节活动在颢郡营销中心盛大启幕,上千名购房者齐聚营销中心,共享美食佳肴,共赏激情世界杯。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从当日晚20:00开始,来访人员早早来到售楼部,提前享受美食,观看世界杯,怎么能少得了啤酒、小龙虾、烤肉,除了世界杯的标配美食之外,还能品味当地美食,大家玩得乐不思蜀。


(诱人小龙虾)

(美味烤肉)


(当地美食)


(精美饮品)

在现场可以发现,售楼部每一个角落随处可见今年参加世界杯各国球队的广告牌,更好营造了世界杯的主题氛围,和家人朋友一边观看节目,一边品尝美食,一起讨论世界杯赛事,人生乐趣体现得淋淋尽致,活动环节除了歌唱表演、足球宝贝走秀之外,听音乐猜歌名、喝啤酒比赛等系列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尤其是喝啤酒大赛更是嗨翻全场,豪情壮士们在大屏幕前豪饮,购房者们在台下加油打气助兴,现场气氛异常浓烈,座无虚席,共享狂欢盛宴,凡参与者均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满载而归!


(歌曲表演)



(现场喝啤酒比赛)


(互动环节)

(足球宝贝走秀)

在活动现场,颢郡精心搭建大屏幕,让来访人员能够清晰观看赛事直播,为冠军疯狂打CALL,这场世界杯之宴让安顺的夏天变得更加活力四射。



(活动现场)

据颢郡营销部负责人介绍,6月30日-7月15日期间,每周末都会有暖场演出活动,大家随时可以过来参观,一览颢郡风采。


(项目效果图)

颢郡已致力安顺多年,

未来还将继续精耕安顺,

颢郡以高端住房品质改变安顺人居生活品质

颢郡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引进新型生活方式

以此致敬生活、致敬安顺、致敬世界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