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20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第一次去售楼部千万不要这样子问

发布时间: 2023-03-07 11:20:55

来源: 中核顺安府

分类: 业界访谈

1920次浏览


无论在哪里买新房,记住了,千万不要乱问价格,什么多少钱一平啊,几梯几户呀,目前还有哪些楼层啊,要问也不是你这么问的,售楼处他个个都是人精,都是经过专业培训过的,就算你问价格问优惠,你第一次去他也不会跟你说实话的。


因为销售都知道每套房子成交都是一定周期的,即便给你便宜个几万块钱,你还是不会订房,对不对?相反,如果说你这样问了,在人家的眼中你就是个小白。今天我教你一招,能让置业顾问立马觉得你是个买房高手,一定要认真看完,关键的时候肯定会用得到。


当售楼处的销售人员给你介绍完沙盘和户型之后,你应该这样问,具体每个户型的公摊面积是多少?楼间距是多少,整个项目的容积率是多少,车位占比又是多少,有没有商业配套?具体在哪个位置?合作的银行有哪几家?多久可以提前还款?这里你可以问他具体的位置和银行,提前还款有没有违约金。


如果贷款审批没有通过,定金给不给退?如果说未按时交房,怎么赔付,具体怎么样?还有最重要两点,就是成交价的浮动大概多少,还有就是贷款优惠是多少,全款优惠又是多少?相信这套流程走完以后呢,销售都是一脸懵逼,看完以后呢,记得点赞收藏转发给你的家人们。

164c2509db7612763897b2e276a3738.jpg

bdab48a22858d56365fc8487b61adde.jpg

责任编辑: chenc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