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拼团购房15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你喜欢的房子别人也喜欢,先下手为强

发布时间: 2023-03-07 11:47:09

来源: 龙跃豪庭

分类: 业界访谈

1418次浏览


2023年你发现了吗?就是你喜欢的房子别人也喜欢,所以说想在安顺买房子,我想再啰嗦七件事儿哈,字字都是真言。


第一:就是刚需的,千万不要有赌徒的心态,西边新区,你说偏远,你说你要死守老城区,可是一到天桥区呢,你还不要,老破小呢,你也不要,与其是这也不要,那也不要,我都觉着你不如先上车再换票,遇见符合五大标准中的三个,你就先上了吧。


第二:买房不能饥不择食,不要你强制上班在哪儿我就买哪儿,然后不要你爸妈在哪你就买哪儿,你还是要看一看区域价值,除非是说你跟钱过不去。


第三:改善就要真的改变居住品质,你别老破小,改善完了还在老破小,所有的原地改善都是极其失败的,改善老城区可以保留你的信仰跟情怀,但是不要再保留你的房子了。


第四:投资买房别有硬伤,刚需就是孩子,我必须要上学了,老婆马上就要生了,你投资就不用着急了呀,就是要选,而且必须挑剔,必须矫情,必须是一般的我都看不上,有人还买二手房投资,买公寓投资,买商铺投资。投资的两大要素,一个是议价的可能性,一个是转手的流通性,你搞两个都不沾边的干嘛呀?所以投资一定要选好了,否则就真就不如不买。


第五:买房子也要有节俭意识,一个月拿3000块钱工资,每个礼拜还在那趴着写工作计划呢。你买的一套房子可能比你上班50年的工资都多,你却一点时间意识都没有。不是谁逼着你去看,不是哪个中介催着你去看,不是有合适的你才去看,而是你要盯着一个片区。就盯准那三五个目标,你就盯着他搞,搞活或者是搞死,搞完了再换区域或者是换目标,别整天叨叨什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是个谎言啊,缘分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天上从来都不掉房子下来。


第六:现在还想在什么东边,西边,老城区,投资买房的你刚需自住,这种咱不聊,现在公积金政策首付低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你以为你没有机会之前的地方走出来,其实你飞都可以,只要你愿意。


第七:想买房就不要犹豫,如果你早晚都要买,那你就早买,如果你不打算买房,一说买房就来气,一提买房就猴急,没买到房子或者是高价买了房子的人,基本上都是起了个大早,或者是赶了个晚集,钱没少花好楼层也没选到,为什么不花同样的钱买一个喜欢的位置楼层。

9ba11b764cfc93f8b2f147bcb443052.jpg


责任编辑: chencj

团购报名